咸鱼不闲

小嘉的亲妈饭/偶尔男友饭/凹嘉党

【范二 童话】玫瑰花

林在范是这个国家唯一的王子,并且即将要迎来自己的成年礼。

 

作为国家的唯一合法继承人,成年后的林在范将在全国民的期待中,尽快寻找自己命定的王妃。

 

命定王妃的确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当然也绝不是那么容易的。根据皇室的传统,这里是有一枝被珍藏着的玫瑰花,只有被指定的王妃才能稳稳地戴上这朵玫瑰花。

 

王子虽然很早便在国民们面前树立了稳重而令人安心的形象,但毕竟还是对爱情抱着浪漫美好幻想的年轻人,也常常会想象自己的王妃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儿。

 

“虽然这么说有点害羞,但她该是最漂亮最吸引人的,就像是那朵玫瑰花般娇艳,身高应该到我肩膀这儿,能让我把她整个抱在怀里,而且她该是喜欢撒娇的,可爱中又有点俏皮的小性感。”

 

这就是王子的梦中情人啦,虽然王子脸上仍是平静到有些严肃的模样,可是心里却是吹满了甜蜜的粉色泡泡。

 

“我可真想快点遇见她啊!”就像是一个普通的怀春少年。

 

万众瞩目的王子成年大典终于如期举行,皇室郑重的向贵族和大臣们发出了邀请函,着重强调要带上女眷以及适龄的孩子们。

 

成年晚会上,不仅是对于王妃的初步筛选,更是那些适龄孩子们最好的相亲场所。

 

如果命定的王妃并不在这些孩子们当中,就会再向民间进一步扩大筛选范围,不过历代的王妃基本都是从这些孩子们当中选出的,这场晚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林在范身着华丽的王子礼服,一丝不苟的端坐在首座上,默默地打量着参加晚会的名门闺秀们。

 

今晚的女眷都经过了精心打扮,力图将自己最美的一面表现出来,有不少女孩子自认为不明显的将目光落在今晚的主人公身上,忽而脸红忽而与周围的小姐妹窃窃私语,再发出嬉笑声。

 

突然一道格外坦然的视线落在身上,在一群躲躲闪闪的目光里是那样不同,林在范好奇的循着视线望过去。

 

那是一个和自己年纪相仿的男孩子,与林在范对视之后,先是愣了一下,倒也没有欲盖弥彰的移开目光,反而是大大方方的对林在范勾起唇角露出笑容,还调皮地眨了下大眼睛。

 

那一瞬间,林在范觉得自己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它可能是被爱神丘比特击中了吧。

 

天哪,他真的好可爱!

 

可是,他居然是个男孩!

 

我敢保证,如果他是个女孩儿,我一定会马上将那朵玫瑰花插在他的鬓角,他们一定很般配。

 

接下来的时间里林在范总是忍不住偷偷地去看那个男孩,看着他和旁人一起谈笑风生,看着他被那些围着他的人奉承得笑出两颗可爱的小兔牙。

 

女士们还好,至少还算矜持的站在一边。不过不得不说,即便是站在一群盛装打扮的闺秀中间,他仍是最美丽娇艳的那个,几乎吸引着在场绝大多数人的注意。

 

而那些男士们,你们的绅士风范呢?手都已经放在他的肩膀上了,有些甚至十分放肆的都快把他搂在怀里了。别仗着性别相同就在那里动手动脚的好吗?林在范十分气闷。

 

不过,他可真是娇小啊,我完全可以把他整个包住。

 

受邀的贵宾们终于到齐,典礼也随之进入最重要的环节——交谊舞会。

 

林在范直接忽视了少女们羞涩期待的目光,放弃了邀请舞伴开场的机会,并表示贵宾们随意放开些,玩得尽兴。

 

年轻的男孩女孩们很快的融入,林在范甚至看到有几对已经打得火热,当然给看对眼的孩子们提供接触机会还只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在热闹的舞会间隙,宫廷内官会用端着托盘上的玫瑰花,让在场的少女们一个个试戴,这样也免了众目睽睽之下玫瑰花戴不上去的尴尬。

 

林在范一边默默关心着试戴的情况,看到一连好几个都不稳的掉下来,心里莫名庆幸,一边还要分心查看男孩的情况。

 

看到那个男孩绅士的邀请了几个落单的姑娘,分别规规矩矩的跳过一支舞,现在休息的他正在自助区端着个小蛋糕品尝,露出心满意足的可爱表情,鼓鼓的双颊就像只贪食的小动物。

 

林在范还注意到他身边有几个男士蠢蠢欲动,似乎是想要上前去邀请他,于是他终是忍不住站起身,大步朝那个男孩走去。

 

“你好,我能邀请你跳支舞吗?”

 

那双眼睛因为惊讶而瞪得更圆啦,似乎是有些为难。也对,舞会上确实是有落单的女孩们结伴跳舞,但还没出现两个男孩一起的。

 

但显然他并不擅长拒绝别人,很快便答应下来,将自己的手放在林在范伸出的手上。

 

林在范内心激动表面淡定的握住这只能被自己的手掌完全包住的小手,带着男孩滑进舞池,一边跳舞一边和男孩聊天。

 

“你是谁家的孩子?我以前怎么从没见过你呢?”

 

“我是首相家的小儿子,以前被放在乡下呢,最近才回来,王子殿下觉得眼生也很正常。”

 

“那我该怎么称呼你?”

 

“王嘉尔,不过大家一般都叫我嘉嘉。”

 

“好的,嘉嘉?”

 

“嗯。”男孩莫名觉得有些害羞,或许是王子实在是离自己太近了吧,还用这么好听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念自己的小名。

 

林在范看着男孩开始泛红的耳垂,只觉的无比可爱,恨不得上手轻轻捏捏那个圆润白嫩的耳珠。

 

但他现在只能克制自己快要不受控制的手脚,借着舞蹈动作托着男孩的腰把他更带近自己一些。

 

此时两人的距离近到像是林在范将娇小的男孩完全抱入怀里,果然,连身高都是他喜欢的,林在范忍不住想。

 

或许是太近的距离让男孩有些不安,他悄悄地将眼睛向上抬起观察着林在范,双手撑在两人中间想要保持距离。

 

明明是纯然无邪的清纯目光,林在范却觉得像是有性感的小勾子从里面伸出来刮挠着自己的心脏,让它再一次短暂罢工。



 

怔然间,一不小心与另一对舞伴撞了下,这让男孩失去支撑,整个倒在林在范怀里,身体完全贴合在一起。

 

“嘉嘉可要小心,没有我抱着可就要摔倒啦。”林在范双手收紧扶稳男孩,忍不住开口逗他。

 

男孩脸色通红的离开王子的怀抱,急忙转移话题。

 

“王子殿下的命定王妃已经找到了吗?”

 

“已经找到啦!”

 

“是谁呢?”

 

“先不告诉你,等会儿你就知道啦。”林在范故意装作神秘兮兮的吊着男孩。

 

“哦,好吧。”男孩乖巧的答应下来,但嘴巴却嘟起来悄悄表达自己的不满。

 

天哪,他在朝我撒娇呢,真是太可爱啦!

 

王子殿下内心是不符合表面的激动的咆哮。

 

管他呢,男孩子又怎样,他一定就是我的命定王妃,除他以为,不可能是别人的。

 

下定决心的王子殿下在这支舞结束的时候,不舍的与男孩分开,找到端着玫瑰花的内官。

 

不理睬内官的劝阻,林在范直接拿起那朵玫瑰花,径直走向男孩。

 

王嘉尔看到朝自己走来的新认识的朋友,露出大大的笑容伸出手打招呼,就感觉到有东西轻轻地擦过自己的鬓角。

 

那是一朵粉色的玫瑰花,现在它正稳稳的戴在他的耳朵上,合适得像是专门为他打造的。

 

林在范看着相映成辉的两朵娇艳的玫瑰花,一直努力维持着淡定的脸上终于露出今晚以来最开心的表情。

 

王子殿下在他的成年礼上找到了自己的命定王妃。

 

虽然王妃史无前例的是个男孩子,但是既然是那朵玫瑰花所选择的,国民们也就不觉得奇怪了。

 

至于王子和王妃下一代的继承人问题怎么办,那总会是有办法的。

 

因为不管怎样,在童话里,王子和王妃都是要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的。

.

.

.

.

.

.

戴着我的花儿,就是我的人儿~

这张照片里的宝贝囡囡实在是太漂亮啦

皱巴巴的又可爱又娇娇



评论(15)

热度(3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