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闲

小嘉的亲妈饭/偶尔男友饭/凹嘉党

【猪尔】关于演唱会上谈恋爱的四三事

###恐高



他是真的有些害怕呆在高处的,朴珍荣知道。

毕竟是在过山车上抱着自己的胳膊大喊“珍荣啊”的人。

所以刚坐上飞椅时,朴珍荣就转过去观察那个人。

故意严肃的样子,双手却是紧紧地抓着扶手在。

很快便注意到自己是在看他。

朴珍荣把脸蛋凑过去,故意露出饭们口中的资本主义微笑。

果然,他扶额露出非常无语的表情。

但好歹脸上的表情是放松了很多的。

这样,你是不是就不会那么害怕啦?

 

 


###生病



演唱会上那个人总是会格外激动的。

现在也是如此,绕着舞台跑了好大的一圈。

本来就是易出汗的体制,现在的身体也不如以前。

又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如此冷热交替就很容易生病。

“杰森又这样很累的跑了一圈,到时候生病啦又会过来跟我说,珍荣啊,我好痛。”

朴珍荣在舞台上用扩音器在那么多人面前这样说。

善意的提醒,或许还有一点故意的炫耀。

虽然我很高兴你在生病最脆弱的时候是依赖我的。

而且眼睛鼻头红彤彤撒娇的样子也很可爱。

我也愿意顺着你,把你抱进怀里。

但还是身体健康最好啦,知道吗?

 

 


###模仿



在另一个国家的演唱会舞台上,周围都是不熟悉的语言。

别人发言时,他们俩是站在一起的。

他站着的时候,总是很放松的,双手背在身后,还稍微有一些驼背。

朴珍荣也曾和他开过玩笑,说他像个老爷爷一样的站姿。

他有时候很喜欢逗那人,学着那人的姿势,不管是唱歌的样子还是拍照的样子。

现在,朴珍荣又学着他的站姿。

那人很快就注意到了,马上换了一个姿势。

于是他也跟着换,两个人变化的速度越来越快,后来几乎是同步了,就像是他已经猜到那人下一个姿势会是什么样的。

他们两人之间的这点小动作很快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

尖叫声几乎要盖过队友说话的声音。

于是他们停下了那点小玩闹。

为什么我会这么了解你呢?因为我比你所知道的更加关注你。

甚至有看你在自己国家表演的视频,你知道吗?

 

 


###跳舞



舞蹈里面他们互动的一个动作,每次到这里的时候。

台下的尖叫声真的很夸张,就像是要掀翻屋顶。

他在前面唱歌,那个人酷酷的戴着帽子走上前来。

拉一下自己的胳膊后,他就会转过身去逼近那人。

按着那人的脑袋靠近自己。

然后那人又转身离开。

有时候他们会头靠着头停顿两秒。

有时候那人会格外热情些,然后他们就会靠得很近,近到下面甚至会相互碰撞摩擦一下。

有些粉丝们会说,那一刻他们两人之间爆发的张力和荷尔蒙气息是十分迷人的。

但是,大多数时候。

貌似很酷的帽子底下,是只有他才能看见的抿起的嘴角。

那人会在他靠近之前,就有些害羞的抽出手臂离开。

下一次,不要逃跑,好吗?

 

 


###拥抱



在演唱会中间,他们俩和另外一个弟弟一起。

呆在延伸台上,和粉丝们近距离的互动一下。

不知是谁扔了一朵玫瑰花上来。

那人捡起那朵花,轻轻的甩了几下,花瓣便都飘落到地上。

然后那人蹲下身,认真的把花瓣都捡起来。

捧到他面前,想要给他,并示意他送给下面的粉丝们。

朴珍荣接过花瓣,在那人惊诧的目光里。

把花瓣往上抛向空中,然后朝那人伸开自己的双臂。

他很快反应过来,脸上带着笑意,扑到自己的怀里。

身边的弟弟识趣地默默经过他们,留他们俩在这一角。

然后他们就这样,在满场观众面前,在寥寥几片玫瑰花瓣中,静静地拥抱了一会儿。

那一刻,我听到了我们的心跳声,仿佛交融在一起。

想必当时你也和我一样,享受着难得的片刻欢愉吧?

 

 


###背背



他和那人在延伸台上相遇,那人满脸带笑。

十分开心的样子上前来,伸出双手把他的身体转了个方向。

然后他感觉到一双手环上自己的胳膊,背上多了份重量。

朴珍荣笑了笑,直接把手背过去扶着那人的膝盖窝往上掂掂。

然后就背着他稳当的大步往前,直到走到舞台正中间。

那人实在是瘦了很多,背着走了段一点不费力气。

当然也可能是他这段时间的健身起了作用。

但不管怎样,朴珍荣实际上是很开心的。

就像这样,不要藏着自己的想法,想做什么就做吧。

你对我来说不可能是负担,而是珍惜的宝贝,懂吗?

 

 


###休息



演唱会快要结束的时候,他们在台上安静地唱着歌。

此时,他直接坐在舞台上。

而那人则是躺着,脑袋放在他的腿上。

还是带着那顶黑色的帽子,看上去真的很疲惫的样子。

朴珍荣一边唱歌,一边低头观察着那人。

手掌轻轻地抚摸着脸蛋,落下的拇指轻轻地擦过嘴唇。

实际上是有落下一吻的冲动的,但是他忍住了。

唱完歌后,他双手往后撑着自己的上半身。

那人还是躺着,无比乖巧,像是已经睡着了。

很好,就像现在这样。

不管是难过了需要人倾听,烦恼了想找人帮忙解决。

高兴了想与人分享,还是累了想要一个依靠。

都来找我吧。

不管是什么时候,我永远会是你的港湾,为你提供能休息片刻的场所。

记住了吗?

 

.

.

.

.

.

.

无话可说,这几天真的有被甜到


评论(34)

热度(65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