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闲

小嘉的亲妈饭/偶尔男友饭/凹嘉党

【all嘉】愿者上钩

最近,朴珍荣身边发生了一件在他看来完全不可理喻的事情——他的表弟金有谦和他的好友林在范,同时陷入了恋爱的烦恼中。

 

一个是还在大学读书的表弟金有谦,从小娇生惯养的好孩子,身边花花草草那么多,也从没说要玩玩的人,居然会红着脸蛋来向他咨询送喜欢的人什么礼物比较好。

 

一个是好友兼合伙人的林在范,最爱的就是工作,其余时候总是高冷得生人勿近的样子,甩下身后拼命想要往上粘的狂蜂浪蝶,居然连着几天提前下班,还来问他哪个餐厅比较适合请人吃饭。

 

不可思议,这两人是魔怔了吗?

 

对于朴珍荣的震惊。

 

金有谦不以为然的翻了个白眼,“珍荣哥,你是不知道杰森哥他有多好看,而且人还超级好,我的同学们都快要羡慕嫉妒死我了好吗!”

 

林在范则是用让他十分恼火的目光怜悯的看着他,“你不会懂的,那种遇到命中注定的人感觉,我以前也没有想到我的另一半会是嘉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要说比他们两人陷入恋爱更让朴珍荣吃惊的,那就是他们两人恋爱的对象居然都是男的!以前也没发现有这个迹象啊!

 

问他们都喜欢对方什么吧,那两个像是包围在粉红泡泡里的恋爱傻瓜,捧着脸说了一大堆优点。

 

“杰森哥什么都会,超级厉害的,带我去保龄球馆玩,几乎每次都能全中,最后馆里的人都来围观他打球了。去游泳馆、篮球馆或者户外攀岩都是,不管在哪他都是人群的焦点,他甚至连击剑都会!”

 

好吧,这个傻子弟弟完全就是崇拜着对方嘛。

 

“嘉嘉那么漂亮可爱,在其他男人面前那么高傲矜持,一点目光都不施舍的样子那么迷人,但是却会挽着我的胳膊撒娇,嘟着嘴甜滋滋的喊我哥哥,你不会懂那种感觉的。”

 

行吧,看你这个傻样也知道是你的男性自尊被满足了。

 

又问他们俩是怎么和对方遇见的。

 

“说来话长,那是在一个下着毛毛雨的午后,我在公交站台等车。然后周围突然变得吵闹,就看到站台上的人都悄悄地偷看一个人,好多人还想上去搭讪。那个人就是杰森哥,穿着白衬衫,衣服微微有些打湿,看样子是想在站台那躲会儿雨。好多人都想把伞给他或者想撑伞送他,他都拒绝了。你知道吗?结果杰森哥直接看向我,他选了我!最后我就撑伞送杰森哥回家了。”

 

金有谦,你知道你现在完全一副怀春少男的样子吗?

 

“啊,这个嘛,是之前一次准点下班,这样看来不加班也会有惊喜啊。下着大雨,我开车回家,在等一个红灯的时候,突然看到在路边等着过马路的嘉嘉,也没带伞,白色的衬衫被淋湿贴在身上。那种感觉怎么说呢,你是不会懂的,一点都不狼狈反而更加吸引人。实际上在我前面很多车都停下来像是想要载他一程,但最后都开走了。但是,你知道吗?他没有拒绝我,而是上了我的车!最后,我就送他回家了。”

 

林在范,你知道你现在一脸痴汉完全不高冷了吗?

 

不过,你们俩除了都突然恋爱,恋爱对象都是男的,连初遇场景经过也要这么相似吗?

 

朴珍荣对于他们的回答嗤之以鼻,“啧,这么狗血,真的不是设计好的吗?他跟你在一起不是为了你的钱?”

 

金有谦反应激烈且莫名脸红,“怎么可能?才不是!实际上杰森哥带我出去玩一直都是他付钱的,说是怎么能让弟弟付钱呢。”

 

林在范又露出看单身狗的让人恼火的笑容,“嘉嘉绝对是家境很好的孩子,穿着首饰都很讲究,即便撒娇要我给他买礼物,之后也会回送很适合我而且价格也不便宜的礼物。”

 

行吧,你们的对象都这么好的哦,又漂亮又有钱又招人喜欢,那究竟是怎么看上你们这些恋爱白痴的啊!

 

朴珍荣表示完全不理解。

 

不过,在今天这样一个情侣约会,单身狗被喂狗粮的日子里,那俩人居然双双失恋,还都喝醉了朝他这个单身狗哭诉。

 

“珍荣哥,你知道吗?我今天提前布置好520根蜡烛准备向杰森哥告白,结果杰森哥拒绝了我,说他只把我当做疼爱的弟弟,并没有其它的想法,呜呜呜呜,难道我之前真的领会错了,他根本就不喜欢我,我真的好难过,呜呜呜呜。”从小到大顺风顺水的表弟在电话那端哭得十分伤心。

 

“珍荣啊,你知道吗?我今天订好了空运的520支玫瑰花和钻戒,准备向嘉嘉求婚,结果嘉嘉拒绝了我,说他只把我当做喜欢的哥哥,并没有其它想法。你说,他为什么不爱我啊?难道我之前都想错了,我明明那么爱他,再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他了啊。”从没动情过的人现在声音居然有些哽咽。

 

“但是,我还是喜欢杰森哥,我不可能忘记他的。”

 

“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要让他爱上我,嘉嘉只能是我的。”

 

两人哭完之后的最后一句话分别是这样的,朴珍荣对这两个魔怔了的傻子无可奈何,烦躁的打开车窗透气,也不管外面的雨丝飘进来。

 

暴雨天气加上今天成双成对出行的人本来就多,导致前面这个红绿灯前堵了好长的一条,前面不远处好像引起了一个小骚动,不少人从车上下来然后又悻悻地跑回去。

 

朴珍荣探出车窗仔细查看,发现是有个没有带伞的男孩站在大雨中,完全淋湿的白色衬衫贴在皮肤上,若隐若现地勾勒出身体曲线,吸引得行人的目光忍不住在上面流连。

 

他仿佛察觉到朴珍荣的目光,直直的看过来。

 

黑色的头发湿漉漉的粘在脸颊两侧,还在往下滴水,但是却一点都不狼狈,静静地站在那里,就像是海妖塞壬,散发出海水的气息,还没有开口唱歌,便有无数的水手前仆后继的跳进去。

 

那个男孩看清朴珍荣后,忽而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露出的两颗小兔牙把之前周身的魅惑气息打破,仿佛是一个再清纯不过的无辜少年。

 

鱼钩已经放出,你会怎么选择?

 

朴珍荣的心脏砰砰的跳动着,一瞬间明白了之前金有谦和林在范给他描述的那种感觉,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身体已经做出了反应。

 

他打开车门,跑到那个男孩面前,做出以前绝对不会做的举动,脱下昂贵的西装外套放到男孩的头顶,护着没有拒绝的男孩一起回到车上。

 

虽然知道是一个陷阱,但是谁能忍住不抓住放在眼前的鱼钩呢?

 

每个人都想着自己可能会是那最后一个。


.

.

.

.

.


钓鱼的小鹅~

(这应该符合鹅渣掉所有人的梗吧)



评论(45)

热度(6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