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闲

小嘉的亲妈饭/偶尔男友饭/凹嘉党

【有尔】大金毛与小博美

森尼的闲鱼妈咪又要出差了,这意味着小博美森尼又要被送出去寄养一段时间。

 

按照惯例,本来是应该像之前那样送到漂亮阿姨家的。

 

但是闲鱼妈咪觉得这段时间,森尼和黑猫蹦米、柴犬荣荣这一猫一狗厮混的太不像样。

 

虽然森尼的毛发的光泽是越来越漂亮没错啦,但还是觉得有些没节制,怕对森尼的身体产生伤害。

 

再加上漂亮阿姨也好久没见到自己的亲儿子们了,所以最终决定把一猫一狗送回家一段时间,而森尼则是送到另一个好朋友那里。

 

一猫一狗倒是有些恋恋不舍的,走之前回头瞅了森尼好几眼,但是森尼只是乖乖地被闲鱼妈咪抱在怀里,没心没肺的喊着。

 

“蹦米啊,荣荣啊,等妈咪回来了,记得再来我家一起玩呀!”

 

这次寄养的朋友家里也养了狗,是一只叫有谦米的金毛。

 

本来闲鱼妈咪也想到之前的事,害怕重蹈覆辙,但在知道有谦米还没有成年之后,就放下心来。

 

森尼已经习惯了偶尔要在陌生的阿姨家住一段时间,而且阿姨们都很喜欢森尼,所以森尼适应得也很快。

 

这次都没等阿姨介绍,森尼直接就屁颠屁颠的小跑着去找新玩伴有谦米啦。

 

“听说这回是个弟弟呢,我可要好好的当一个哥哥,要端着哥哥的架子才行!”

 

甩着小屁股的森尼美滋滋的想着。

 

在房间里找了一圈,气喘吁吁的森尼最后在门外面的草坪上看到正在玩球的有谦米。

 

刹住小短腿,森尼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的金毛犬。

 

“天哪,虽然和我是一样的毛色,但是这真的是弟弟吗?怎么会这么大?!”

 

森尼不情愿的小步挪到大金毛面前。

 

“啊,真是,走近看更大了!”

 

金毛犬注意到不断靠近的小博美,停下玩球的动作,看着面前和自己颜色相近的小毛球。

 

“是有谦米吗?我是森尼呀,我比你大!”小博美抬起脑袋努力地挺起胸脯,力图让自己看起来更高大些。

 

金毛怀疑地看着眼前明显比自己小上好多的小毛球,“可是,明明是我大些啊!”

 

一开口居然是与体型不符的小奶音。

 

“哎呀,你这个没断奶的小狗子!我是说我年纪比你大,你应该叫我哥!”小博美底气很足的命令比自己小的大金毛。

 

“好吧,森尼哥。”小奶音听话地称呼,接着邀请小毛球,“森尼哥,和我一起玩球好不好?”

 

“行啊,我玩这个可厉害了!”成功当哥的森尼满意得不行,爽快地答应了小弟的要求,还忍不住顺便自夸了一把。

 

可是没过一会儿,森尼就嘚瑟不出来了。

 

“喂!你怎么这样?!”森尼快要被气死啦。

 

刚刚森尼头顶着球飞快的往前跑,眼见着就要到达目的地啦,结果有谦米这个傻大个儿居然直接从森尼脑袋上把球叼走,迈着长腿率先到达终点。

 

“怎么啦,森尼哥?”获得胜利的大金毛还没乐完,一脸无辜的询问气冲冲的小毛球。

 

“没什么!哼!我不玩啦!”森尼表示才不要解释呢,好丢脸。

 

不管怎样,总的来说,森尼和有谦米相处得还是很融洽的。

 

除了玩游戏的时候,森尼几乎没有赢过,这点真的很恼火!

 

不过,因为是哥哥,可以命令傻大个顶着自己到处跑,连走路都不用了,呆在高处看得也更远啦,森尼表示可以原谅傻大个从没主动认输过啦。

 

再之后,森尼发现傻大个开始抱着桌腿傻兮兮地蹭来蹭去,一脸焦躁地哼哼唧唧却不知道怎么办时。

 

那就完全嘚瑟啦,“哼,会玩游戏有什么了不起,连这个都不会,真是没断奶的小狗子!”

 

“来吧,哥哥我来教你。”

 

不知道具体是怎么教的,只知道之后大金毛更加顺着小博美啦,整天黏在小博美屁股后面不分开的。

 

等到森尼的闲鱼妈咪给朋友打电话询问情况时,结果朋友的话让闲鱼妈咪臊得不行。

 

“森尼怎么样啦?和有谦米处得还好吧?”

 

“好,怎么不好?!谢谢森尼哈,都直接帮我家有谦米上了性启蒙课,到时候有谦米估计也要被森尼拐回家了。”

 

最后,闲鱼妈咪去接森尼回家后,看着一猫一狗外又多出来的一只大金毛,心情十分复杂。

 

但是看着森尼湿漉漉的大眼睛,只能无奈地亲亲森尼的小脑袋,揉揉圆滚滚的小毛球。

 

“没办法,都怪我们森尼太可爱啦!”


.

.

.

.

.


有尔点梗,可惜没找到合适的fanart


 


评论(23)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