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闲

小嘉的亲妈饭/偶尔男友饭/凹嘉党

【范二】孟乔森综合症

王嘉尔又生病啦,林在范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在短短半年时间里病了这么多次,更加想象不到他是怎么把一个小小的感冒弄成最后住进了医院的严重后果。

“在范哥,我好难受啊。”躺在病床上的人脸蛋苍白,倒是和底下床单的颜色相近,衬得那抹天生的唇色越发红艳,倒是有股勾人魂魄的凄凄美感。

林在范本来憋着满肚子的气想要好好教训他一顿的,看着这副如同易碎陶瓷般的脆弱样子,突然像是被戳破气球般泄了气。

“怎么滴得这么快?”林在范一边把输液速度调慢些,让他更好受些,一边帮他整理着额头前的碎发询问道。

“因为想要快点吊完点滴快点好起来,那就不用总是麻烦在范哥啦。”王嘉尔一脸惬意的感受着林在范的抚摸,把毛茸茸的小脑袋更往额头上的那只手送去,自以为不被察觉的在掌心蹭了几下。




“既然知道那就好好照顾自己,不要不注意身体一不小心就感冒啦,还总是不按时吃药最后被送进医院。”

一连串教训被掌心传来的痒痒的触感打断,最终哑火,只好转移话题,“这只手冷不冷,等会儿我让护士送个暖宝宝过来。”

王嘉尔用没在输液的手抓住林在范另一只手放在正在输液的那只手臂上,小声地请求道,“不用啦,在范哥跟以前一样帮我揉揉就好啦。”

像是一只柔软的小动物,因为受伤而变得更加娇弱黏人,缠着主人想要得到更多的爱怜和疼宠,希望主人能安抚地揉揉自己摊开的小肚子。

林在范温柔地按摩那只因为输液而发凉的手臂,王嘉尔皮肤很白,吊点滴的反应又大又明显,现在这会儿针口周围的皮肤已经青了一块,看上去颇为触目惊心。

许是看到林在范落在那处的眼睛里明显的心疼,王嘉尔状似轻松的反过来安慰他,“在范哥又不是不知道,只是看起来吓人罢了,个人体质没办法的。”

说完后又似真似假的嘟囔抱怨,“生病可真好啊,只有生病的时候,在范哥才会对我这么好呢。”

林在范掩下心惊,果断的反驳他,“你这个小没良心的,难道我平时对你不够好吗?”语气里有些哭笑不得。

“在开玩笑呢,在范哥对我一直都是极好的。”吐吐舌头表示刚刚只是一个调皮的小玩笑,说这句话时的神情满满都是依赖。

但不知怎么的,林在范就是觉得他方才并不是在开玩笑。

话说回来,最开始并不是这样的,林在范记得刚认识王嘉尔那会儿,他身体是很健康的,毕竟有着多年健身运动打下的底子。

当然最开始,他也从没像现在这样把王嘉尔当做个珍贵易碎的玻璃娃娃般护在手心里照顾着,反而曾对他受了点小伤就要发出痛呼声,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的行为嗤之以鼻。

哗众取宠,娘们兮兮的比女人还要娇气,一点男子汉气质都没有,就知道嗷嗷叫得所有人都知晓啦,都去关心他照顾他,为了一点点疼爱把自己弄得那么可怜。

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生变化的呢,好像是在一个下雨天,他在公司楼下喂养一只受伤的流浪猫,不小心被王嘉尔看见之后。

他还记得王嘉尔当时神色不明,像是羡慕又像是嫉妒的说了一句,“在范哥对它可真好,这只猫可真幸福真让人羡慕啊!”

而他当时只觉得莫名奇妙,甚至是有些凶巴巴的回了一句,“神经病啊,一只受伤的流浪猫有什么好羡慕的!”

“再说你这副样子是做什么?下雨天的不打伞,是不是又想生病了去装可怜啊!”可能是因为王嘉尔当时没有打伞,雨水顺着头发滑落的样子让他有些无措,说完便别扭地把伞撑向王嘉尔头顶。

“在范哥这是在关心我吗?我可真高兴啊!”王嘉尔当时嘴唇冻得发白,但是一双眼睛倏忽变亮,绽放出耀眼迷人的光彩。

林在范看着这幅样子,不知道为什么耳根有点发热。

到了第二天,王嘉尔走到林在范面前,“在范哥,我生病啦,你也照顾我好不好。”因为发烧而脸蛋微红,嘴唇起皮,眼睛湿润满是期待。

“有病不找医生来找我干嘛?!”尽管语气凶巴巴的满是不耐烦,但还是摸摸额头试了下温度,再接了杯温水随同退烧药一起递给他。

再然后,好像就被缠上了。

也曾对他太过经常生病而产生疑虑,发现他故意不吃药而把病情加重住进医院时也曾大发雷霆过。

但最终仍像是不可抗拒地走进一个圈套,习惯了去照顾他,把他放在心尖上疼他宠他。

既然他那么想要得到更多的爱,就努力的给他多一点,再多一点就好了。









【孟乔森综合征】是指一种通过描述、幻想疾病症状,假装有病乃至主动伤残自己或他人,以取得同情的心理疾病。


王嘎嘎:因为漂亮才生病




评论(9)

热度(1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