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闲

小嘉的亲妈饭/偶尔男友饭/凹嘉党

【有尔】杰森哥是最女的

“所以团队里最像女孩子的是?”电台主持人又开始问这个问题。


“与其说是像女孩子,不如说是成员们心思都很细腻,都有自己的一些考虑得很周全的地方。”在范哥作为队长在回答一些问题时总是试图更圆滑些。


“没错,是这样的。”好吧,珍荣哥也附和着。


可是,你们上次明明不是这样回答的啊。


或许是注意到大个忙内明显表示不赞同的皱起的眉头,主持人转而询问金有谦。


“有谦米呢,觉得哪个成员是最像女孩子的呢?”


“不是,在范哥和珍荣哥真是的,上次明明不是这样回答的!”


“哦?”主持人似乎觉得很有趣,“那上次是怎么回答的?”


“上次明明说是杰森哥最像女孩子了,因为杰森哥是最喜欢撒娇的。”上天忙内毫不畏惧地举报队内代表发言人两次不同的答案。

 

原本坐着看热闹却突然被点名的某人坐直身子,大眼睛骨碌碌地转一圈,懒洋洋的带着笑意。


“噢,因为我是王公主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他总是能轻易地逗笑所有人。


主持人似乎是真的觉得很好玩,笑了好一阵才停下来,甚至夸张的抹了下眼角可能存在的眼泪。


“杰森xi,你是在叫自己公主吗?”


“哈哈哈哈,实际上是在范哥啦,在范哥会叫杰森哥王公主。”某个总是哈哈哈的哥哥又抢先回答。


“哦?在范xi,是这样的吗?”


队长哥哥似乎有些慌乱,可能是因为被打乱了节奏。


“啊,是这样的,因为杰森平时是撒娇最多的。”


“没错没错,是这样的。”又是所有人的闹哄哄的回答。

 

“既然这样,那杰森xi不如就在这里对着镜头展示一下撒娇,向粉丝们表示一下感谢。”果然,不出意料。


被提议的人可能也是被cue习惯了,也丝豪不扭捏,当即对着镜头就来了段。


“呦罗本~我是杰森尼哦,这次回归请多关照,十分感谢大家,撒浪嘿~biu~biu~biu~mua~”自带音效的左右手循环送出手指heart,最后还附送一个大大的飞吻。


“啊,kiyo~”是真的很可爱,大家都十分捧场。


主持人也直夸可爱,“看来没错呢,杰森xi真的很会撒娇呀。”


“有谦米呢,觉得怎么样?”今天主持人好像很关注他的想法吼。


“没错,杰森哥撒娇是真的很可爱,而且也经常撒娇。”看了下笑嘻嘻地坐在对面看着自己的那个人,慢吞吞地加了句,“不过,我觉得杰森哥最像女孩子,不仅仅只是因为这个啦。”


“哦?那还因为什么呢。”主持人果然接着问了。


“还有,杰森哥,就像是女孩子一样娇小。”


“呀,金有谦!你是在说我矮吗?”因为上天忙内的一句话,前一刻脸上还挂着大大笑容的某人被气得直接开始咆哮,差点把手中的耳麦直接朝对面扔去。

 

电台结束打完招呼后,金有谦看着急冲冲跟在自己后面的身影笑了笑,偷偷地将大长腿迈得更开些走向停车场,看着那个身影几乎是小跑着才能跟上自己,不由得笑得跟朵向日葵似的。


直到进入停车场才算是堪堪赶上了,跟着挤进保姆车后车座的人果不其然开始絮絮叨叨。


“有钱米,你怎么能在电台上说我矮呢?”


忙内才不怕,坐直了身体,伸出手掌在两人头顶上比划了下身高差距。


“本来就是啊,杰森哥比我矮这么多呢!”娇小到他可以整个搂进怀里,就像是抱女朋友一样。


“呀,那才不是因为我矮,是因为你作为忙内却长太高了好吗!”完全理直气壮地开始说歪理。


“忙内连长高都不可以吗?!”


“我不管,反正你下次不准再这么说了。”在身高问题上总是格外执着。


“知道啦知道啦,杰森哥真的是,完全啰嗦,像女孩子一样。”


“金有谦,你又说我啰嗦!”


“本来就是,上次在济州岛也是,我都说我不想出去啦,哥还非要拉我出去,还总是在我耳边念念叨叨的。”


“我是哥呀,哥哥连在弟弟面前念叨几句都不可以吗?”


“知道你是哥哥,不然还以为你是妹妹呢。”虽然不讲道理的样子比妹妹要可爱多啦。

 

算是吵吵闹闹了一番,但在第二天的电台节目上,两个人还是头靠头坐在了一起。


前一天晚上光盯着音源成绩了,大家都没怎么休息好,电台的广告时间都是昏昏欲睡的。


还在长身体的忙内尤其是,眼皮直往下耷拉着,勉强才撑开一条缝,可就在这条缝的余光里,也注意到了身边那个人的动作,然后不由得还是笑出了声,瞌睡虫都被笑跑啦。


明明也是困得不行的样子,那人还单手拖腮歪着头对着镜头做了个wink,是那种故意放慢的,就像是电影中的慢镜头那样,把大大圆圆的眼睛和轻轻颤动的睫毛完全展现出来,偏偏还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弯弯勾起了嘴角。


像一只困倦地躺在阳光下的猫咪,时不时地晃动下尾巴尖,轻轻地撩拨在心上。


啊,杰森哥真是太坏了!太擅长像女孩子一样利用自己的长处了。


“成员们都长得很好看啊,那觉得成员们身上长得最好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是哪里呢?”


休息时间结束后,主持人的问题刚说完,哥哥们又开始七嘴八舌闹哄哄地说自己的想法。


“好的好的,我们这样,从这边开始,每个人说自己身边的成员就好啦。”


“杰森哥呢,”身边那人转过身来瞪着眼睛警告地看着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真的很漂亮。”


“没错没错。”


“是的,杰森的眼睛真的很大。”


都在表示赞同。


而刚刚那个还在威胁自己的人,现在已经安静地趴在桌子上,一脸抗拒的样子表示我不听,一边又因为大家赞美的话而偷偷露出羞涩的小小的笑容。


明明平时撒娇不讲道理的时候一点都不害羞,现在这又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嘛!


啊,杰森哥真的是,最女的了!

.

.

.

.

.

.

王杰森是最会撒娇的宝宝啦~

评论(21)

热度(66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