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闲

小嘉的亲妈饭/偶尔男友饭/凹嘉党

    

【住在仙女棒里的小精灵】


这是一只粉嫩嫩充满少女心的仙女棒。

顶端是粉色的爱心和粉蓝的蝴蝶结。

手柄上是精致的花纹纹路。

手柄底端甚至镶嵌着一个鸡蛋般大小的红宝石。

我一直认为它该是属于公主的权杖。

 

直到有一天,我突发奇想。

像是对阿拉丁神灯那样,对着仙女棒说出我的咒语。

“仙女棒,你可以满足我的愿望吗?”

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从仙女棒顶端的爱心里飞出了一只小精灵。

即便他是那么的漂亮可爱,我也能确定他是个男孩。

 

小精灵扑棱着透明的翅膀。

脸上是期待、阳光又带着点害羞的笑容。

“你好,很乐意为你实现愿望!”

“但是太大的愿望我可能帮不了你。”

小精灵有些沮丧的小小声说道,看着我的眼睛里带着歉意。

我看着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忍不住心生爱怜。

“或许你有名字吗?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嘉嘉,我叫嘉嘉!”小家伙重新变得兴奋起来。

“好的,嘉嘉!”他似乎很喜欢我这样叫他。

 

嘉嘉是个很勤劳的小精灵,工作十分努力认真。

当我心情忧郁时,他会挥动手中的仙女棒。

治愈我,给我阳光,让我开心。

当我心情愉悦时,他会扑闪着翅膀环绕我。

为我高兴,让我的好情绪保持得更久。

 

大多时候他都是呆在仙女棒的爱心里。

只有在我呼唤他时才会飞出来。

但于我而言,只要知道他的存在就足以感到幸福。

不过我很快发现,

嘉嘉呆在爱心里的时候或许也并不都是在休息。

因为我发现他脸上的疲惫越来越明显。

 

“嘉嘉,你不只是帮助我一个人实现愿望对吗?”

“你知道啦,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因为我不只是你一个人的。”

晶莹的泪珠挂在小精灵的脸上。

我拂过小精灵的脸,小心帮他擦掉眼泪。

“当然不是,你怎么会这样想呢?”

“我只是担心嘉嘉的身体,怕你累到。”

小精灵破涕为笑,即便疲惫还是露出明亮的笑容。

“不会的,能帮助到别人我很开心!”

“能帮更多的人实现愿望才好呢!”

 

可是,不久之后,小精灵最终还是累倒啦。

透明的翅膀再也没有足够的力气扇动起来。

小小的一团窝在粉红色的爱心里,神色恹恹。

“原来小精灵也会生病,那小精灵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吗?”

“可以使用魔力让自己马上好起来吗?”

我很快意识到自己说了两句废话。

 

“听着,嘉嘉,我希望你能帮我实现这个愿望。”

“你能让我的小精灵快点好起来吗?”

“抱歉,这个愿望我实现不了。”

即便是正在生病,小精灵还是挣扎着坐起来。

双手合十对我抱歉的弯了下腰。

“所以,你现在要离开我了吗?”

他看上去就像是个害怕被妈妈抛弃的可怜孩子。

 

我扶着小精灵重新躺下,帮他调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整个过程中我小心翼翼,因为他看上去实在是太虚弱了。

同时我也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不能帮助他任何哪怕是为他分担一点病痛。

“听着嘉嘉,有些话我必须要同你讲讲。”

我想我脸上的严肃可能有点吓到他了。

可是,我管不了那么多了。

 

“帮助别人实现愿望也要量力而行。”

“不要透支自己,这样才能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愿望。”

实际上我心里想的却是什么狗屁愿望。

管别人干嘛?我只想要我的小精灵好好的。

“当然,更重要的是。”

“你是属于很多人的小精灵,你要知道。”

“你是我们的信仰,有时候并不需要帮我们实现太多愿望。”

“你只要好好地呆在那里,这就足够了。”

 

小精灵神色有些懵懂,并没能完全理解我的意思。

我帮他理了理额前的头发,揉揉他的小脑袋。

“也就是说,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

“最大的愿望就是你能健健康康的住在你的小窝里。”

“你一定要帮助我们实现这个愿望呀。”

“好的,我知道了!”

“我一定会努力实现的!”

 

 


--------------------------------------------------------

对不起来晚了

昨晚因为嘉嘉的消息,难过后就发泄地疯狂辱骂

和别人在微博上撕逼在

完了又看到更多消息,心里实在难受

作为粉丝,确实也做不到更多,无能为力

希望嘉嘉能真的像是小精灵一般

生活在无病无痛的世界里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