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闲

小嘉的亲妈饭/偶尔男友饭/凹嘉党

【猪尔】关于无人岛

“森尼啊,能正确的回答我的问题吧。”分成两队做问答游戏之前,朴珍荣看着坐在对面的王嘉尔说了这样一句话。


王嘉尔用手指比了个小心心作为回应,这使得朴珍荣不自觉的低头露出笑容。


…………


“珍荣去未来的话,想知道的东西是彩票号码还是妻子长相?”


“彩票号码。”作为答题代表的队长迅速作答。


“叮。”


本来一脸笃定的队长不可置信地看向已经相处很久的同伴,一脸被背叛欺骗的样子。


对此,朴珍荣脸上仍是挂着不变的招牌微笑。


…………


“珍荣对成员们感觉伤心的事情出现的话,马上说出来还是只是忍着?”


“马上说出来!”


“只是忍着!”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只是忍,啊等一下,啊就按照森尼说的吧。”对朴珍荣的问题已经错过一次的队长显然已经有些迟疑。


“说什么呢?”朴珍荣一直微微上扬的嘴角凝住,这让他此时的表情看上去有些严肃。


“要取决于是谁。”王嘉尔补充一句。


“啊,快没时间啦快作答!”同队的队友都很着急。


“马上说出来!”


“叮咚叮咚。”


回答正确的王嘉尔兴奋的站起来并双手击掌,坐回去想要穿好外套。朴珍荣脸上带着很大的笑容看着他,伸出右手朝他比了个手势。


“荣宰上学的时候更擅长的科目是,英语还是数学?”


“数学。”


“叮。”


“诶?”回答错误的王嘉尔披着衣服激动的站直身体,眼睛瞪得更是圆溜溜。


对于王嘉尔的错答以及夸张的懊恼声,朴珍荣更是开心得牙齿都忍不住露出来。


…………


“那么珍荣不想单独跟谁去无人岛,Jackson还是JB?”


“Jackson。”——某个成员的回答。


“JB。”——问题的对象朴珍荣。


“待会见吧。”又开始信心不足的某人捏着右拳头对着朴珍荣。


“我觉得是我呢。”队长感觉答案是自己。


“JB。”主持人宣布答题纸上的正确答案。


“哈哈哈哈哈......”所有人哄堂大笑。


“这里是有理由的。”朴珍荣想要说些什么。


“好的,我知道了。”队长表示他并不想听。


“有理由。”


“不想听理由呢!”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弟弟们。


“Bam,下次需要跟哥聊聊了。”


“这是卑鄙的狡辩。”队长佯装生气的开玩笑。


“啊,是在利用我啊。”王嘉尔突然有些酸溜溜的。


朴珍荣看着他别扭的样子,做出他今晚以来的最大情绪波动,笑得一边后仰一边拍着自己双手。


“是怕Jackson伤心。”——又是某个成员。


其他成员也开始附和,好像这真的就是理由似的。


“不是,说实话他们两个我都想一起去,但是作家说一定要选一个,而Jackson又是我的朋友。”


“那在范哥就不是朋友了吗?”还是不嫌事大的弟弟。


“Jackson很容易生气,这样说出来,感觉不知怎么我……”拿着话筒想要说些什么的王嘉尔被继续提问的主持人打断,一直盯着他的朴珍荣看到了,笑得拍着旁边的忙内让他看看对面那人有些不痛快的样子。


游戏结束后,等到休息放歌时间,朴珍荣终于等到了王嘉尔不满的向自己控诉求证,为什么选他,是不是怕他生气。


他一边笑一边否定的摇头,还让身边两个弟弟和自己一起摆出王嘉尔刚刚的拍照姿势逗他,可惜一直在跟某个成员嘀嘀咕咕的王嘉尔并没有看见。


眼看着王嘉尔越来越相信朴珍荣是怕自己生气才选的他,委委屈屈的小醋包样子把包括主持人在内的所有人都逗乐。


“等一下,Jackson真的可爱死了。” 朴珍荣在电台重新进行后忍不住感叹,就这样完全是因为我而牵动情绪的样子可真是可爱啊!


“Jackson对珍荣说自己好伤心呢,现在是不是因为害怕我生气所以故意选我。”主持人模仿着王嘉尔的语气向听众解释他们在休息时间的聊天内容。


“现在这样说可以吗?又不是真去无人岛这种地方,只是怕我生气所以选我嘛。”


“但是,说实话去无人岛的话想和在范哥一起去吧。”


“说实话吧,说实话,良心不会痛吗?”


情绪激动的吐槽时语言能力总是会显著提升,噼里啪啦的一长串冒出来就像是机关枪。


“不会痛不会痛。”再不坚定的给出答案怕是真要生气了,朴珍荣赶紧哄他。


“OK,放过去吧。”知道还是在节目上,王嘉尔暂时满意。


即便如此,还是后劲长得在结束拍照后,没理朴珍荣牵向自己的手,径自走了。


朴珍荣倒是不恼,反而笑得越发开心。

 

…………


签售会上,好奇的粉丝提问时间。


“这个问题很重要,珍荣去无人岛的话要和谁一起呢?”


“我会和杰森一起去的,哈哈。”


“可是杰森一直疑心你,说是马克哥也说了是怕他生气,所以你才选他的。”


“啊,原来是这样啊。这孩子真是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轻易动摇了呢,哈哈。”


为什么会因为不相干的人的言语而动摇呢,就全身心的相信我不好吗?


王嘉尔还因为上次的问题有些生气,所以这段时间有些刻意的回避朴珍荣,也不和以前一样黏在一起了。


昨晚的酒店房间安排,朴珍荣一定要和他住一个房间,他拒绝不了,只好默认,虽然全程还是无交流。


结果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躺在一片草地上,耳边是海浪的咆哮声以及飞鸟的叫声。


惊慌地坐起身来,听到身后传来声音。


“杰森,这下相信我了吗?”朴珍荣故意贴近王嘉尔的后颈,压低声音阴沉沉地问道。


以为前面的人会被自己吓到,说不定还会像遇到变态一般惊惶的逃跑,然而那人前一刻还有些惊慌的表情瞬间放松下来,甚至是转过身来投入自己的怀抱,一双胳膊搂着自己的脖子,笑容声音都甜的仿佛要淌出蜜水。


“珍荣啊,我真的好开心!”

.

.

.

.

.

.

.

.

想要假装病娇一把的朴狗

奈何遇上内心敏感

想要被病娇才能获得安全感的王puppy~

 

 


评论(5)

热度(2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