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闲

小嘉的亲妈饭/偶尔男友饭/凹嘉党

【all嘉】宝宝妈咪带娃记

昨天路透出来后,因为某位太太的宝宝妈咪这一定位,终于想开了些。

啊,新角度新磕法。


于是,看到下面这张图之后。


“我来追你了。”

跑跑跑,追不到,kk😛😛😛。

天哪,这是什么青春洋溢的少女妈咪嘛!

我好爱哦😍😍😍,妈咪也要陪嘉鹅宝贝玩。



直到今早醒来受到了暴击,我还是绷不住了(原谅我昨晚实在是睡得太早)。


亲亲




抱抱




举高高




天哪,这都是什么嘛!

嘉鹅宝贝善良漂亮招小北鼻喜欢,虽然很好。

但是怎么总是在抱小孩嘛!😵😵😵

孩子他爸在干嘛???不行我上好吗?!👿👿👿

不要累到我宝贝好吗?🙄🙄🙄

公主的胳膊都要变粗了,我真的以头抢地!😭😭😭

(原谅我的语无伦次,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表达啥😫😫😫)



哎😔,大早上的在床上刷微博,刷得心肌梗塞了快。

最后,看到一张照片,终于平复了些



好吧,还是傻fufu的小少年、小宝贝、小公主😘😘😘

评论(25)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