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闲

小嘉的亲妈饭/偶尔男友饭/凹嘉党

【范二】爱上吃播up主

林在范是个家里蹲,不过是个壕家里蹲。

 

父母常年在国外工作,林在范自己守着国内市中心的高层,银行账户里还有大笔存款收息,再加上乐意的时候就给别人画画商稿,日子过得别提多舒坦啦。

 

作为宅男,呆在家里打发时间的方式有很多种,尤其是对一个不缺钱的宅男而言。

 

有的可能氪金玩游戏,有的可能打赏女主播聊聊骚,有的可能养很多宠物埋在毛毛堆里。

 

林在范嘛,有那么点不同,因为他还是个吃货。

 

所以他空闲时间的最大爱好,是看吃播。

 

吃播这玩意儿,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反正林在范开始关注的时候,它已经火了。

 

刚开始,林在范只是单纯的觉得那些up主们胃口真好,每次吃得可真多,无聊或者没食欲的时候看看还挺有意思的。

 

直到他遇到一个叫王嘉尔的吃播up主。

 

这个up主挺红的,是一个年纪不大的男孩儿,在一众女性up主中更显得十分特别。

 

而且这个男孩儿长得还特别漂亮,气质也好,毫不夸张的说,比很多明星还像明星。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

 

对于林在范来说,这个up主的不同之处在于,看他的视频时林在范总是特别的有食欲。

 

这个男孩吃东西特别香,总是让人好奇那个食物该有多么美味。

 

每次看他吃播里吃什么,林在范也总想去试试那个吃的东西。

 

自己做的紫菜包饭,勉强还行。

 

一口吞下的橘子,整串拿着啃的葡萄,从中间把皮扒开的香蕉,好像味道也没什么区别。

 

平时绝不会尝试的看起来就很腻的奶油五花肉,也点了外卖。

 

看起来就像是绝世美味的榴莲,林在范也买了整颗,结果差点被对他来说像是毒气弹的味道熏晕。

 

虽然经常踩雷,有些食物吃起来好像也并没有王嘉尔表现的那么美味,但是林在范还是乐此不疲的追着王嘉尔的吃播视频。

 

而且他还经常给王嘉尔寄一些食材,有很贵的海鲜,也有各个地方不贵但是很有特色的小吃,也有王嘉尔最喜欢的各种cheese。

 

不过都是一些完全不辣的食材,因为他知道王嘉尔吃不了辣,一点点都不行。

 

记得这还是有一次吃播里王嘉尔自己说的。

 

“有些粉丝说要我做个火鸡面的吃播啊,是这样的各位,我不能吃辣,一点都不行的。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蒸笼头,反正我就是这样的,闻到一点辣味都会不停冒汗的那种。所以,拜托大家理解一下,下次不要说建议吃辣,或者说,诶,那个叫王嘉尔的怎么从没吃过辣啊?因为,我真的完全不行,no no!”

 

可能是男孩把手臂交叉比在胸前说no的模样过于认真可爱了些,林在范把这一幕深刻的印在了脑海中。

 

林在范喜欢王嘉尔一边拆着包装盒一边念着寄件人的名字认真感谢自己的样子,也喜欢他一脸满足的吃着自己寄过去的食物的样子。

 

次数多了,王嘉尔对这个名字也眼熟,有时也会在视频里开玩笑的说,看看是不是又是林在范先生寄来的好吃的。

 

粉丝评论区里也会有人拿这开玩笑,这个林在范是想包养投喂我们嘉尔吗,送的吃的也太周全了吧,哈哈哈哈哈。

 

“没错啊,可不就是想包养投喂。”林在范在心里默默地回答。

 

还没等到林在范想出一个具体的追求计划呢,一个意外的机会就惊喜降临了。

 

那是在王嘉尔的一个直播上——没错,林在范已经不满足于只是看剪辑好的吃播视频了,他连王嘉尔的每一场直播都不落下,即便直播里王嘉尔并没有在吃。

 

林在范习惯性的先刷了几个最贵的游艇跑车的礼物,惹得王嘉尔在屏幕那边大叫。

 

“哎,不要游艇不要汽车,说了不要花钱,开直播只是为了聊聊天,讨论讨论下次吃啥嘛!”

 

林在范心满意足的欣赏完王嘉尔着急的样子,看他真的快要生气了,才停下刷礼物。

 

王嘉尔可能是不小心点了一个装饰的按键,一张漂亮的小脸一会变成五彩脸谱的样子,一会变成九尾狐的样子,最后一边瞪着大眼睛扯着脑袋上的兔耳朵一边用小奶音说“我不要这个小兔子,我要小乌龟,有没有小乌龟?”

 

林在范被萌得肝颤,一边捂着胸口,一边还要手速够快的把这段录屏,方便以后够舔。

 

玩了会儿装饰,王嘉尔终于找到关掉的按键,这才像往常一样和粉丝们唠嗑起来。

 

“哦,对了,忘记跟大家说,我刚刚毕业所以搬回家住啦,以后再给我寄东西的话,就要换新的收货地址了哦。”

 

接着就把新的收货地址念了一遍。

 

林在范越听越觉得熟悉,天哪,这不就跟我在一栋楼吗?而且还就是上下楼啊,这世上居然会有这么巧的事情!

 

粉丝留言里已经有人开始讨论这个地段的房价啦,还有人说原来up主是隐藏的富二代啊,难怪说不要刷礼物,也确实不差这点钱。

 

王嘉尔一边看着粉丝留言一边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

 

“哎呀,那也是爸爸妈妈努力的成果,又不是我的,自己还是需要继续努力的。”

 

“哎?怎么又开始刷礼物啦,说了不要送,我真的要生气啦!”王嘉尔皱着眉头气鼓鼓的说。

 

“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请求我就不刷啦。”林在范飞快的刷了一排礼物之后打下一句留言。

 

“好吧,原来又是我们的林在范同学。”王嘉尔眉头舒展了些。“行吧,说一下是什么要求,如果我做得到的话。”

 

“很简单,你在家门口等我两分钟,我有一个快递想要亲手交给你。”

 

林在范飞快的打下这段话后,抱着还没来得及寄出去的搜集来的吃食迅速的跑了出去。

 

心脏砰砰直跳,他倒是不担心王嘉尔会不答应,只是有着一丝面基奔现的忐忑和激动。

 

直奔到楼下,果然在门口看见一个神色犹豫的男孩,确实是王嘉尔没错啦。

 

这一刻,千言万语也只是化为一句。

 

“你好,我是林在范,这是给你的快递。”

 

至于后来嘛,王嘉尔的粉丝们发现,up主的视频里经常会有另一个帅哥出现,两人举止颇为亲密。

 

慢慢地,大家都习惯性的称呼那个帅哥为up主的饲养员。

 

再后来,知道饲养员大名林在范,由此在粉丝圈里形成的轩然大波不提也罢,倒是也成了一个粉丝追求偶像、两人修成正果的经典例子啦。

.

.

.

.

.

.

吃东西很香很可爱很有食欲的小宝贝~




评论(22)

热度(4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