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闲

小嘉的亲妈饭/偶尔男友饭/凹嘉党

【生贺 all嘉】人人都爱王杰森

这是一座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的写字楼,快要到中午休息时间啦,办公室里的白领们大多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气氛难免有些浮躁。

而承包了写字楼整个顶层的某家公司里,此时的氛围却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的奇怪。

相比于小声讨论中午吃些什么而显得有些闹哄哄的其它楼层,这间办公室显得格外安静。

但仔细观看时,你会发现大多员工都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公司的新人群聊天界面,眼睛里甚至散发出有神的八卦之光。

 

1L 公司刚开时我就在的老油条

先让我们热烈欢迎今天刚入职的新人!鼓掌撒花。

2L

热烈欢迎!!!

3L

撒花,鞭炮!

4L

耶耶耶!

5L 萌新小透明

谢谢各位前辈,以后请多关照!

6L 叫我小污污

让我们为爱鼓掌,啪啪啪~

7L

楼上的你够啦,在萌新们面前捂着点老人的脸面好嘛!

8L 叫我小污污

我怎么了嘛,哼~

9L 

你说呢,等过几天再()也不迟啊,也不怕吓到新人哦。

10L 萌新小透明

额……这个,开玩笑而已,不要紧的。

11L 叫我小污污

看到没,我们小萌新都说不要紧啦!小透明是吧,很好,你甚合我意!以后有啥不懂的就来问我吧。

12L 萌新小透明

好的,谢谢前辈!

13L 

啧,又是被污污拐跑的小可怜。

14L 公司刚开时我就在的老油条

行啦,既然这样,等会儿午休时间,你就带新人下楼吃饭吧,也顺便熟悉一下附近。

15L 叫我小污污

没问题,老大!我一定好好照顾新人。

16L 公司刚开时我就在的老油条

那新人呢,有什么不懂或者说好奇的吗?不要紧,都是一起工作的同事了,有什么尽管问。

17L萌新小透明

这样啊……倒确实有个十分好奇的。

18L 

等等,不觉得这个句式十分熟悉吗?

19L

楼上的,我也这么觉得。

…………

20L萌新小透明

是这样的,今天我在楼下吃早餐时,看到一个长得超级好看的男孩子。当时他和朋友坐着我对面吃饭在,所以我就悄悄偷拍了张。想着应该是同一家写字楼工作的,或许大家认识?

21L

啊……果然。

22L 

我就觉得是吧。

23L

看看,每次进新人都必来一次的问题。

24L 萌新小透明

额,这是什么意思?

25L 

想当年我刚进公司时,也是他们这些人神秘兮兮地就是不说,吊足了我的好奇心。

26L

嘿嘿,几乎是公司惯例了。

27L叫我小污污

你们这些人太坏啦,又在欺负新人。小萌新,我来告诉你,这个是我们公司营销部的部长王杰森啦,香港人。今天早会的时候你没看见他,是因为他上午一般都在外面谈业务,以后会有机会再见面的。

28L 萌新小透明

这样啊,那太好啦。(小小声问)或许,他还是单身吗?

29L杰森的脑残粉

啊?你想干嘛!!!我们杰森是单身又怎么样!!!别以为你是萌新就可以接近我们杰森!!!

30L 

楼上的脑残粉请保持淡定,杰森身边的男人们还少吗?加加油,你也可以靠近的,人嘛,梦想还是可以有的。

31L

是啊,楼楼上加油,我还是挺你的!

32L

那对不起老同事了,我投小萌新一票。

33L

不是我说,你们这投票有个屁用啊!大家又不是不知道杰森身边是有多少座优秀的高墙堵着在呢。

34L

是啊,无语。

35L

远的不说,就说我们的脑残粉吧,虽然是在咱们这个比较清闲的后勤部,但也是仪表堂堂的一大好青年吧!但除了给杰森送芝士蛋糕外卖以外,又有几次机会见到杰森啊?

36L杰森的脑残粉

说多了都是泪,但我已经很满足了,感谢各位把每次送蛋糕的机会都让给了我,抱拳。

37L

要不脑残粉你转岗算了,就像那个什么一条鱼那样。

38L

什么呀楼上,人家叫草鱼,一条鱼的叫法也就是杰森才能这么可爱的想出来了。

39L

没错,那个草鱼,当时也是一波三折啊。应聘的时候,直接跟人事部的朴珍荣总监说是为了杰森来的,一直把杰森当做自己的榜样,想要成为像杰森那样优秀的销售人才。朴总当时实际上是不太满意的,然后草鱼急的脸都红了。

40L

哈哈,没错没错,当时那场招聘刚好我也在。巧的是,杰森刚好有事来找朴总,看到草鱼就钦点了,还说是在他眼里看到销售人员所需要的很“饿”的火。还像求婚一样问人家“你愿意吗”,点头之后还给了个大大的拥抱。草鱼那么个大个子,当场激动得都看到眼泪了,后来还是朴总把杰森从草鱼怀里拉出来的。

41L

没错没错,后来杰森还亲自带了草鱼一段时间,有次合照的时候还直接坐在草鱼腿上搂着拍的。

42L杰森的脑残粉

嘤嘤,嫉妒(咬手绢),我也想杰森坐我大腿上

43L

不嫉妒不嫉妒,那之后不久,草鱼就被换了个师傅带着,我听说还是朴总亲自吩咐的。

44L叫我小污污

嘿嘿(猥琐笑),朴总的妒忌心还是这么重。说到这里,我就一定要分享我知道的一件事啦。我当时在茶水间,朴总和杰森可能也是没注意到我,在里间的休息室里聊天。就听到朴总一直在跟杰森抱怨,说是杰森总跟bambam一起吃早餐,都不跟他一起的。

45L

啊,我知道,bambam就是楼下餐厅的老板。杰森一直很喜欢他们家的茶点,经常在那里用餐,不过他每次吃饭的时候,那个老板也总是在旁边陪着呀。

46L 萌新小透明

说到这里,我当时只顾着看杰森啦,不过当时他身边好像确实是有另外一个人的,只记得好像挺瘦的。

47L

没错啦,那应该就是bambam啦,明明是餐厅老板,反而瘦得令人发指。

48L叫我小污污

大家听我说完好吗,当时朴总就一直念叨啊,杰森好像也挺无奈的,而且好着急的解释“呀,朴珍荣,明明是你自己说胃不舒服才不跟我一起的”。我擦,我发誓我当时绝对听到朴总的笑声了好吗!

49L

天哪,这还是那个平时最多抿嘴笑的朴总吗?我还从来都没听过朴总笑出声的。

50L

楼上的知足吧,我当初来面试的时候,朴总可完全严肃脸呢,也就有次杰森在的时候,才看到了小褶子。

51L

话说回来,感觉朴总和杰森是真的关系很好啊,倒不完全只是同事关系的那种。

52L 公司刚开时我就在的老油条

咳咳,这就要我这个公司刚开时就在的老人来解释一下。杰森和朴总,包括我们的大老板林在范,都是一个大学的校友啊,三个人当时在学校的时候关系就很好,甚至毕业之后直接合伙创办了这家公司。

52L

啊,原来如此,那我一直以来的疑惑就有答案了。我是说,对下属那么严格的林总怎么就只对杰森格外宽容呢。

53L

没错没错,林老板脾气暴躁又格外高要求,每次开会汇报工作的时候我们都战战兢兢的,一不合意的,就下巴突出的吓死个人。但是上次,我亲眼看到杰森模仿大老板生气时突出下巴的样子,老板居然还没生气,反而笑眯眯的。天哪,吓死我了好吗!

54L

楼上的真没见识,这有什么。我昨天才是看到真正惊掉下巴的一幕呢!我往老板办公室送文件的时候,杰森刚好也在,就看到他捧着老板的脸,还把嘴角往上提了个微笑的弧度,松手之后老板居然也保持着那个样子笑眯眯的。我就不形容我当时大吃一鲸的傻逼样和老板发现门口的我的时候一秒切换的下巴了。

55L

嘎嘎嘎嘎嘎,楼上的你还活着就知足吧。

56L 杰森的脑残粉

不过,要说大老板对我们杰森宽容也不能完全说是因为关系吧。我们杰森工作能力那么强,营销部拿下的大单子有多少是因为我们杰森啊,哪个公司要是有杰森完全就是挖到宝了好吗?!

57L

当然,杰森的业务能力那是完全杠杠的,合作过的客户都说好,而且经常和客户达到多次合作,这就不得不谈谈那对外国双胞胎了,长得也是帅又有钱,和杰森合作一次之后又谈了好几笔大单子啊。

58L

我也知道那对双胞胎,更逗的是,那对双胞胎兄弟喜欢用同个账号跟杰森谈生意,经常聊着就分不清是哥哥还是弟弟了,闹了不少笑话,偏偏那对兄弟还觉得这样逗杰森很有意思。

59L

杰森手里的大客户老多了,这些个客户还总是心甘情愿地把单子送到杰森面前,就为了和他吃个饭聊聊天之类的。要不然隔壁公司的南俊南老板和楼下的何炅大总裁也不会天天想着念着挖墙脚了。

60L

哈哈,是的,这两人每次在什么场合碰到杰森,总是试图说服杰森跳槽到他们公司,全然不顾林老板的臭脸。

61L 杰森的脑残粉

不过开出的条件再好又怎么样,我们杰森虽然很感谢他们的赏识厚爱,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跳槽的人。要是跳槽了我看见杰森的机会就更少了,呜呜,还好还好,杰森真是我的小天使。

62L 萌新小透明

哼~要是杰森跳槽了,那我就每天早上都在楼下的餐厅等待偶遇。

63L

得了吧你们俩,林老板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64L

实际上不只是其它公司的老板肖想着杰森啊,连其他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上次我们公司的年会不是和楼下公司一起办的吗,当时大佬们站成一排在台上说贺词的时候,就有个脸生的小伙拿着捧花羞羞涩涩地想要送给杰森啊。后来才知道,是楼下公司的技术部部长,啧,真是看不出来,那脸明明嫩的呀。

65L 杰森的脑残粉

卧槽,还有这种事,呜呜,我也想送花花。

66L

可不是,但是林老板劈手代替杰森把花接过来,把人家小男孩都给整懵了。

67L

技术部长有什么,我们也有啊,网络开发部新来的那个,不就说是天才程序员吗?

68L叫我小污污

哎,可不是,那才是真嫩呢!皮肤白的,腿长的,重点是居然还是小奶音,想想就带劲。

69L

楼上的你够了啊,又污!

70L公司刚开时我就在的老油条

友情提示,新来的金有谦技术员不仅是大老板的表弟,也是他们仨同所学校毕业的学弟。

70L叫我小污污

啊?这样啊,难怪小奶音一来就天天“杰森哥杰森哥”的跟在杰森屁股后面。

71L

晕,还好,原来如此。我上次看到杰森拿着块巧克力饼干先是喂了金有谦一口,自己再吃,人家小孩当时那叫个脸色通红。

72L 

哦,我也在公司附近的一家海底捞碰到过他们,当时只有他们两个人,我也没上去打招呼,杰森当时还点了瓶红酒。

73L杰森的脑残粉

晕,想和杰森一起喝红酒。

74L叫我小污污

嘿嘿,这可千万别让朴总知道了。

75L

既然这样,那我也说了。我听过杰森对金有谦说“有谦米,今晚要来我家吗”,然后金有谦回答的是好,但是他不要再睡沙发了,虽然沙发很舒服。

76L叫我小污污

天哪,太刺激了,我不能再想象啦!

77L

楼上的够了,就不能是直男之间纯洁的友谊啊。

78L 杰森的脑残粉

突然想哭,呜呜。

79L 萌新小透明

同想哭,为什么要这么伤害我,感觉完全没希望了!

80L 杰森的脑残粉

新来的你要学会习惯,你看我这么久说过什么吗?只要看着我们杰森就好了,太多的就不要太过于奢望了,毕竟杰森是属于大家的。

81L 萌新小透明

你说的对,我要改名字了。

82L 杰森的脑残粉

握手,朋友!

83L 杰森的脑脑残粉(萌新小透明)

握手!

84L公司刚开时我就在的老油条

好吧,散了散了,都下去吃饭去吧。

宝贝生日快乐,虽然宝贝已经获得很多爱了(⑉°з°)-♡,但还是希望宝贝获得更多更多的爱就好啦,妈咪爱你😘😘😘

评论(4)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